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多家公司联合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学通社 钟博陵) 518,趁着毕业生论文答辩返校的机遇,物理系邀请到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省光辉伟业房地产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三家公司在机电楼505举办专场招聘会。物理系、教育科学系、体育系等8个院系即将毕业的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公司首先介绍了本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其发展前景。然后对员工福利待遇、薪资组成以及公司招聘的岗位、人数做了详细的说明。在本次招聘活动中,三家公司共提供电话行销专员、电话行销主管、技术员、销售员和秘书等职位的50多个工作岗位。各求职者根据自己的意愿踊跃投递简历并在现场向招聘人员进行咨询。

  晚上举行的面试阶段结束后,首次来物理系招聘的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张战高度评价了该系的学生素质,同时对其活动的前期工作以及流程安排非常满意,并表示,以后将加强联系,深入合作。据物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吴瑞凡介绍,今年物理系的就业形势较往年好很多,得益于近两年来校企合作的不断深入,通过此方式解决了许多工作需求。

  物理系一贯注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系领导老师积极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严格审核进校招聘的单位资质,为学生提供及时有效的的岗位信息,确保校园招聘会的实效。截止记者发稿,已有30余名学生签订了协议,顺利找到了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