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菏泽学院与达内集团“智能物联”专业招生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10:3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菏泽学院·达内集团        

2017年校企共建专业招生简章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物联系统设计与应用)    

2017年招生计划请以《山东省普通高校招生填报志愿指南》为准  

 

招生专业        

招生范围及性质        

招生计划        

学费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智能物联系统设计与应用)      

国家统招      

计划内招生      

50      

8800元/学年      

 

【专业特色】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智能物联系统设计与应用)是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基础上,与美国上市公司、国内最大的IT教育集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设立。掌握智能物联系统方面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实践技能,具有感知技术、信息传输和处理技术的综合应用能力,能够在科研部门、企业、事业、管理部门和教育单位从事网络、通信、车联网,物联网,智能物联技术相关的设计、开发、应用、管理、维护、教育的相关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具备以下特色:  

1) 专业设置面向当前IT行业中技术最流行、人才最紧缺并且属于国家战略规划扶植的物联网行业,就业前景好;  

2) 与美国上市、亿元级外企IT教育领军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联合开设,师资、就业有保障;  

3) 采用“双师双轨制”教学模式,达内集团优秀的师资参与专业核心技术课程及项目实训课程的授课;  

4) 全国最豪华的企业级讲师团队,200多位资深技术专家为学生授课,2000多位研发人员和项目经理担任助教。  

【就业保障】    

     该专业学生的就业安排上享受达内集团提供的“一地学习,全国就业”就业服务。当前物联网、智能物联系统设计与应用专业在就业方面与其他专业相比优势明显。    

1、就业出口宽,用人需求量大    

     物联网产业具有产业链长、涉及多个产业群的特点,其应用范围几乎覆盖了各行各业,因此就业面非常广泛,大中型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都有相关职位。毕业生可从事物联网方案设计、产品测试、项目现场实施、嵌入式开发等方面工作。  

2、可供就业的企业多    

   

3、与达内集团合作的部分企业    

       

合作企业—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介绍    

      达内时代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达内集团”)是中国IT教育的第一品牌,是目前中国最大IT教育集团,2014年4月3日,达内集团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IT教育集团,同时也是2014年赴美上市第一股。根据IDC的数据,达内集团市场份额超过10%,排名行业第一。  

     达内集团经过15年运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济南、青岛、大连、南京等50多个大城市,建立170多个教学中心,年培训10万名人才。达内集团在全国建立了14个大学生实训基地,可容纳20000名学生进行实训、学习。截至目前,达内已累计为IBM、微软、摩托罗拉、华为、中软、用友、Yahoo、阿里巴巴、TOM、新浪、搜狐、百度、联想、神州数码、大唐电信、亚信等知名企业培养输送了40万多名中高级软件人才,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人才培养与输送的提供商。    

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学校咨询电话】  

学院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学院电话:0530-5668117  

学院网址:www.he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