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素质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0日 10: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本学期素质课正选工作开始,要求如下:
一、选课方式
选修素质课的学生需进入选课系统(http://222.206.176.102/jwweb/)根据自身情况,按照既定素质课课程表选择课程。本学期学校新增加十门尔雅通识课以供学生选择学习。选修其他跨专业课程的学生直接与各任课教师联系,各院系汇总后于3月23日前报送教务处。
二、尔雅通识课选课说明
尔雅通识课(http://benke.chaoxing.com/)是一个全新的、致力于“各大高校教育和学习”的通识课学习系统,本学期学校开设尔雅通识课程10门,纳入学校素质课体系。课程名称:《中国文化概论》 (2学分)、《中华诗词之美》(2学分)、《从“愚昧”到“科学”—科学技术简史》(2 学分)、《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2学分 )、《魅力科学》 (2学分)、《当代中国社会问题透视》(2学分)、《西方哲学智慧》(2学分)、《当代中国经济》(2学分)、《项目管理学》 (2学分)、《文艺美学》(2学分)。同学们可按以下步骤进入尔雅通识课学习,完成学习之后可获得相应课程学分:
    第一步:通过超星尔雅课程网站(http://hezeu.benke.chaoxing.com/)进行课程试听,确定选修课程;
  第二步: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通过教务网络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http://222.206.176.102/jwweb/);
第三步:学校教务处将根据学生选课情况,确定选课学生名单后,导入网络辅助教学平台安排在线学习。
  需要注意的有:
  1.开课时间安排:2015年3月23日-2015年7月13日。
2. 考试时间安排:2015年7月13日-2015年7月19日。
3. 相关安排:学生可通过(http://hezeu.benke.chaoxing.com/)进入教学平台进行登陆学习,学生账号为学号,密码:123456,开课后方可进行登录学习。
三、选课要求
1. 选课对象: 本科在校生(2014级除外)凡素质课学分未修够10分者,本次均可选修,最多可选2门。曾选修过并且成绩及格的课程不能再重复选择。网上未选课者,不能给予成绩。
2. 选课时间: 2015 年3月15日8:00 3 月20日 22 :00.学生需在本时间段完成课程正选。素质课开课日期从2015年3月23日开始,请各任课教师和学生按时到指定教室上课。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5 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