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级学生信息查询核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15:4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学籍注册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字〔201514号)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对我校2015级普通本专科学生进行核对并本人签名,同时学生务必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专升本学生学信网信息核对时间另行通知)、菏泽学院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学籍查询。

   学信网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网站:http://www.chsi.com.cn/

   2.注册:登录网站后在左侧依次找到“学籍学历查询”“学籍查询”、“新生学籍”,打开的“新生学籍”链接,在打开的网页中点击“注册”,转至账号注册界面,依次输入手机号、校验码、密码、密码确认、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安全邮箱、密保问题1及答案、密保问题2及答案、密保问题3及答案后点击“立即注册”,如以前注册过学信网请使用原注册账号登录。

   3.登录查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登录,点击左侧的“学籍信息(图像校对)”,核对录取照片、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身份证号、考生号、学号、院校名称、系、专业名称、班级、层次、学制、学历类别、学习形式、入学日期、学籍状态、预计毕业时间等基本信息。

       如有与实际信息不一致的请以院系为单位按照附件一登记并备注详细情况进行反馈。核对后请院系负责学 老师、院系主任在每张核对表上签字并加盖院系章、注明核对时间。本次信息核对截止时间为 2015 9 25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是学生学籍、学历查询的重要网站,请各院系学生经常关注。菏泽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网址:http://222.206.176.102/jwweb)是我校在校生查询学籍、成绩、进行选课、评教的重要网站,请各院系学生经常关注。我校2015级学生教务管理系统初始化密码是身份证号码后六位。

      2012级、2013级、2014级在校生也需登录学信网核对学籍信息,不一致及时联系更正。

            教务处

                           2015 9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