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手抄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10: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手抄报评比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了解心理健康的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进而爱别人,爱社会,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特举办以“心灵美,健康美”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手抄报评比活动面对菏泽学院各系学生,我系组织学生代表以及心理委员会成员对参赛者的手抄报进行评比。各系同学们积极投稿,且大多数作品构思巧妙,内容丰富,在鲜艳的色彩中表达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引得评委的一致好评。通过讨论,投票的环节,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这次评比可以加强大学生的心理意识,有效的减少大学生不必要的心理问题,使心理观念深入每一名大学生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