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合作彰显实力 团结创造辉煌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7日 10: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合作彰显实力  团结创造辉煌

                               ――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参加拔河比赛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响应阳光体育活动号召,5月5日,我校社团联合会在门广场上举办了拔河比赛。约有50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一开始,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选手及拉拉队早早聚集在学校操场,摩拳擦掌,场面壮大。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拉开序幕。随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加油声与呐喊声响彻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只见我系的同学们拉好绳子,摆好姿势,齐心协力,努力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炎热的天气无法阻止同学们想要胜利的决心。

拔河比赛是一项集体性的体育活动,只有每一位参赛队员都把自己融入到集体中才能展现它的强大!本次比赛我系同学们精神抖擞,团结一心,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