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军训热情高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7日 16:4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军训热情高涨

9 6 2016级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学子迎来了军训的第二天。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学子训练是在学院操场后举行的。尽管赤日当空、天气闷热,但学子的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了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经历了连日的疲惫,同学们依然精神饱满地准时来到场集中,静静地等待教官的到来。在一张张充满自信的脸庞上看到了我系学生的新面貌!晨练在同学们站如松的姿态下拉开了序幕。青春正步走,无悔军营路——我系军训工作已顺利开展了两日。在教官严格训练和系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队列动作、纪律作风、内务卫生及规范的作息制度等都有了较好的成果。

挥别昨天,展望明天,军训还未结束,未来更待创造。学弟学妹们整装待发,去迎接美好的未来,共祝2016级新生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快乐的成长,祝他们的大学生活从军训开始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