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见面会暨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21:5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来了充满活力的2017级新生。为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11下午两点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炳群老师学院院长徐兴磊老师,副书记吴瑞凡老师,副院长蒋继建老师,我院其他领导老师、班主任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吴瑞凡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大会的各位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并请党委书记徐炳群老师对新生寄语。

然后,学院领导分别对2017级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和鼓励。党委书记徐炳群老师在给同学们做理想信念方面的教育过程中,重点强调了三点,即生活、学习和交流。徐书记对全体新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和各项要求,希望他们能积极认知大学生活,尽快确立新的目标,认真规划大学生涯,适应并驾驭大学生活。他还就如何组织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徐兴磊院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所有新同学都能够有更高的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提高自身修养,在菏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蒋继建院长在会上详细介绍我院各个特色专业专业培养方案、菏泽学院学分制管理暂行规定菏泽学院普通全日制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和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文件规定。吴瑞凡副书记以几个学长的典型事迹,给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提出了大学学习的新要求

此次大会,不仅让新生对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他们培养起了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让我们携起手来,互励互助,团结拼搏,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