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2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24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机械工程学会承办,济南大学协办的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迈迪网杯”齐鲁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在济南大学举行,我院选派4组学生参加了机器人实物表演展示项目,最终荣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张冠芬王秀霞老师指导路雨、颜志浩等同学的参赛作品《多功能清洁服务机器人》、获得一等奖;刘秋霞、杨慧敏老师指导冯成岗等同学的作品《基于太阳能的智能消防车》、孔令杰老师指导于凯等同学的作品《基于STC89C52单片机的智能仓库系统设计赵光辉老师指导韩子瑞等同学的作品《智能语音控制机器人》获得三等奖。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多年来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理论知识应用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鼓励更多的机器人爱好者在电子技术、信息技术、计算机、控制工程等高科技领域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对培养学生创新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