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越野赛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22:3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扬帆起航,共创辉煌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校越野赛勇创佳绩

为增强学生体质,磨练意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学生团队合作精神,2017年12月7日下午两点,菏泽学院冬季校越野赛在田径场内鸣枪开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奋勇争先,本院大一大二同学纷纷到达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

万米征程,青春接力。本次万米越野赛的选手们来自菏院各系的同学们。比赛中,运动员们不畏寒风刺骨,个个精神抖擞,顽强拼搏,尽自己最大努力跑向终点。当枪鸣响的那刻,只看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棒的同学如箭离弦的一瞬间飞速弹出,在众位选手中遥遥领先。一步步的迈出,一棒棒的接力,一次次奋起直追,挥洒下的汗水只等成功果实的收获。看,迎面“飞”来的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他牙关紧咬,双拳握实,即使汗水从额头滑落脸庞,他也无暇顾及,一步步地大步向前,只为心中坚持着的必胜的信念。赛场两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未上场的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一声比一声大的呐喊鼓励着赛道上的选手们,他们卯足劲头等待荣耀归来的时刻,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最终,我院取得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越野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坚强意志和拼搏精神,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文明形象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相信体育精神会一直留在大家心中,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