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史宣讲团王庆高同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23: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5月27日下午,菏泽学院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庆高同志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专题宣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王庆高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性质、宗旨、路线方针等几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完成救国大业、完成兴国大业、推进富国大业、实现强国大业”的光辉历史。


    此次宣讲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对于党史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