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烟台大学考研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2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三学子考研信心,了解更多考研信息,522日上午9时,烟台大学考研专题宣讲会在W 502圆满召开。烟台大学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欧世峰来我校进行宣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徐兴磊,党委副书记杨宏宇,张运海、吴京育等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徐兴磊对欧世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欧世峰首先通过多媒体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光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并根据今年的总体考研形势向同学们介绍烟台大学的招收科目和考研方向,鼓励并欢迎在场的考研学生报考烟台大学。在自由提问环节,欧世峰积极解答学生的考研相关问题。最后,院长徐兴磊鼓励学子,找准目标,注重积累,坚定考研信心。整个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烟台大学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对日后的复习考研增强了信心,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