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本站首页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上线率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23:4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2021年山东省普通专升本考试中,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再获佳绩。今年专科毕业生为136人,最终有96名同学被本科院校录取,录取人数占同届毕业生总人数的70%。他们皆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临沂大学、齐鲁师范学院、等本科院校。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继“考研”学霸宿舍后,又涌现三个“专升本”学霸宿舍,这既是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也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教学管理、强化学风建设的集中体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从新生入校就做好专升本的动员与宣传,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等有关规定。同时,学院开设自习教室,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为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帮助毕业生成功升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