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假期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6: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增强同学们阅读书籍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0级智能终端班于1月29日早9:00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分享书籍十位的同学依次向大家展示精心准备的图文资料。分享过程有条不紊,书籍介绍全面详细,读后感悟真实而富有意义。分享结束后,任老师与同学们探讨了每本书的主旨与深层次意义,并进行了客观且全面的总结,对下一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给予期望与动力。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的读书积极性与分享欲大幅提高,为假期生活增添了一笔缤纷色彩。阅读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它能改变人生的宽度。读书,读好书,读有内容的书。学会在书中陶冶情操,懂得在书中寻找人生道理。愿同学们与书为伴,同书共进,让假期生活如流金般绚烂,如星河般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