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1:3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意义,了解相关知识,掌握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生活会质量,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号召党员们自主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七课“如何召开组织生活会、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并撰写心得体会。

本期大课堂主题为“如何开展谈心谈话和民主评议党员”。从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具体流程开始讲起,通过具体实例讲述怎样召开组织生活会,并重点讲述开展谈心谈话的方式和所谈的内容,介绍了民主评议党员的严格标准。

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了解了关于组织生活的相关知识,掌握了规定要求和方式方法,进一步认识到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对于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进党员干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