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级智能终端班开展假期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10: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待书以诚,以书为友。为培养学生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智能终端班于2月22日上午9:00通过“钉钉”平台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学工主任任雪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任老师讲述了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对本期阅读---《追风筝的人》这本书的作者和内容进行简要介绍。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阅读感受和想法。在良好的氛围中,分享会逐渐走向尾声,任老师对本次分享会进行总结性发言。她和同学们分享了作品的主题和艺术特点,并对同学们提出多读经典、深度阅读的建议。

读书,是世界上最美的事书友相聚,一杯香茗,胜却人间无数!此次读书分享会,为喜爱文学的同学们提供了读书交流的平台,有助于我们营造更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做一个读书人,让书香浸润,让心情在香气中徜徉,让思想升华,让我们的人生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