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0:3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4月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W207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宇、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雪莲、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34名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态度,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预备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会议最后,任雪莲寄予厚望,希望预备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