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18: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继承党的光荣传统, 弘扬党的优良作风, 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4月1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等。领学人姜志诚指出: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四史,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撰写心得体会。他要求,作为学生党员,要以更高于其他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努力做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合格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深入领悟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党上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