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超越自我的阳光体育运动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4月15日,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菏泽学院田径场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师生们积极投入比赛,朝气蓬勃的他们在阳光下绽放物电光彩。

天如幕,日如初,开幕式于早上8:00准时举行。各个学院的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阔步展现风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高举红扇,嘹亮的口号响彻校园,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们的青春新面貌。运动会正式开始,条幅誓言动人心魄,呐喊助威扣人心弦,满腹热情的运动员们整装待发。

初生牛犊不怕虎,敢教日月换新天。100米运动员脚下有风,400米运动员心中有志,1500米、3000米运动员满怀信念,化坚持为力量奔赴终点,展现物电速度。铅球凝聚力量,划出完美弧度,跳远跳高运动员们身轻如燕轻轻跃起,呈现物电的高度。

运动会第一天的赛事伴着夕阳落下帷幕,通过今天的体育竞技,同学们在和谐、平等、友爱的运动环境中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友谊的力量。希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充满信心、凝聚力量,自信地踏上明日征程,取得如今日般值得自豪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