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周日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 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倡导当代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掌握心理调适的相关知识和技能,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应对压力和挫折,5月23日19: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以“关注心理健康,学会欣赏自己”为主题的周日论坛活动,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用观看PPT的方式解释了什么是“心理健康”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意义。紧接着,演讲同学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结合当下热点,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随后,活动进入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抢答主持人的提问,互动气氛相当活跃,展现了大学生乐观、积极、向上的健康文明风貌。

此次论坛的开展,有效地解决了同学们心理上的难题,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