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升本”学霸宿舍组团来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23:3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继“考研”学霸宿舍后,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又取得新突破,涌现出三个“专升本”学霸宿舍。

    一直以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自新生入校,辅导员、班主任积极宣传与动员,线上线下相结合,多方面多渠道多途径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升本的报名条件、考试科目等有关内容,点燃同学们专升本的热情。


    同时,学院专门开设自习教室,组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学生进行学业辅导,切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积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考研”学霸宿舍、“专升本”学霸宿舍相继诞生,这既是学生综合素质不断提升的具体展现,也是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狠抓教风学风、优化教学管理的集中体现,更是我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