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暖心关怀,心系新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0:4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已经陆续完成报到。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学适应情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副书记杨宏宇及全体辅导员冒着大雨走访慰问了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尽管下着大雨,也阻碍不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和问候。他们走进新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和到校感受,并为同学们介绍校园内的超市、快递站、教学楼等分布位置。领导老师们细心叮嘱同学们天气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做好宿舍消杀工作,定期通风,做好个人防护;鼓励同学们快速融入集体,建立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激励同学们要抓住发展际遇,做好人生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个人价值。

经过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更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2021级新生会很快融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绽放青春,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