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19:4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各班级教室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燕、院长徐兴磊、党委副书记杨宏宇等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为帮助学生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辅导员分别从不同的主题进行了演讲。吴京育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及一些考级考证方面的问题;贾晓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学奖学金、助学金的区别和评优评奖的标准等;董双双老师通过各种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健康解决方法等形式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王影老师针对如何争做一名党员及党员发展流程等为同学们介绍了党团党建方面的知识;李晨老师以《菏泽学院学生手册》相关内容为主题强调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同学们在学校要遵守校规校纪。见面会上,老师们幽默风趣、同学们积极听讲,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向往,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更有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