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5年05月21日 20:19  点击:[]

   为落实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要求,5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综合实验楼W211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党总支副书记吴瑞凡传达了王焕良院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和赵汝坤副院长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和有关通知精神。
   系主任徐兴磊对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王焕良院长党课报告和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的问题,认真搞好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关键动作”,扎扎实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真正注重实际效果,努力营造一种和谐向上、团结友爱、凝聚力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真正做到修身、用权、律己“三严”,谋事、创业、做人“三实”,真正做到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进一步开创本系各项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下一条: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范洪义教授讲学!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