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市委书记于晓明教师节前夕到我校慰问一线教师

2014年09月15日 03:39  点击:[]

   9月5日上午,在第30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晓明,来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市领导杨永昌、尹玉明、黄秀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学校党委书记张存金、院长王焕良的陪同下,于晓明一行到综合实验楼进行实地调研。于书记查看了部分实验室和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教育教学成果展览室。在实验室,看到学生正在设计简易体质测量仪,于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仪器的基本功能,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说,想象力是创造力的前提,开发产品要有创新意识,坚持用户体验为中心,提高产品的智能化、自动化,增强用户的认可度。他鼓励学生更加努力,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创新能力。 在教学成果展览室,于晓明书记对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条:中国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范洪义教授讲学! 下一条:2014年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在全国、山东省大学生物理学科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