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学校教学整改和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当前工作

2012年03月08日 01:27  点击:[]

   3月8日下午,物理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李洪奇主任传达了学校教学整改和迎评工作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通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方案和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准备工作的通知;强调了支撑材料是在日常工作中自然形成的,要注重原始性、真实性、完整性;并对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进行了分工,要求实行“谁牵头谁负责,谁承担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地在5月1日前完成支撑材料的收集与整理,并进行自查,迎接学校的集中全面检查。
   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增强对评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密切配合,相互协作,认真学习文件,准确把握指标内涵,对照新的指标体系,逐条逐项检查,要把提高教师的授课水平作为整改的重中之重,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教、以评促学;充分突出系的亮点和特色,确保材料真实可信,要求发扬只争朝夕、不怕吃苦的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共同完成整改迎评任务。
   最后李主任又对申报省级和校级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等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正在进行的提高教师授课水平的教学听课检查情况进行了本周总结。

上一条:物理系"十一五"风采展顾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