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年度趣味运动会

2015年11月18日 11:28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2015年度趣味运动会

11月12日下午,以“快乐健身,全员参与”为主题的菏泽学院工会物理与电子工程系分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共有7个活动项目: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单打、定点投篮、排球垫球、足球颠球、单人跳绳、单人踢毽。其中,羽毛球双打是集体项目,以系教研室为单位进行比赛。双打项目共包括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和女子双打,4个理论教研室以抽签选择比赛对手。尽管比赛时间较晚,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练习比赛项目,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在定点投篮、跳绳比赛等单人项目中,大家更是玩得不亦乐乎。羽毛球双打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队员一个个精神抖擞,队友们都随着比赛加油助威,场面十分热闹。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经过一个多周的激烈角逐,随着乒乓球单打比赛结束,11月19日下午本次趣味运动会系列活动胜利落下帷幕。教职工们在本次趣味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洋溢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而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与了解。通过本次运动会,相信我们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用菏泽学院人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我校辉煌的未来!

上一条:绝不允许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存在之地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系成功举办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讲座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