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焕良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年11月14日 21:31  点击:[]

11月14日下午,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在学校艺术实训中心为师生作了首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主持报告会。全校学生代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处、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商学院全体教师共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胡尊东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焕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从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青春建功新时代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刻的阐释和详细的解读。他强调,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深刻领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他指出,十九大报告对青年的殷殷期待和谆谆嘱托,为广大青年奋勇投身新时代、接力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必须认识新时代、把握新方位,坚定自信、奋发有为,以自我革新的精神状态推进改革攻坚,拿出符合时代要求和青年特点的新气象、新举措,在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青年学子、推动工作上精准发力,在服务不同青年群体的美好生活需要上细分着力,在久久为功、务求实效上深挖潜力,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报告最后,王焕良对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勇做坚定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二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三要勇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  

孟令美就学习王焕良同志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扎扎实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三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要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见到实效,体现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菏泽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