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8年09月07日 08:56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劝君珍惜大学时,鹏程万里奋今朝

随着2018级新生跨入大学的校门,他们将执起自由自律的画笔,点上一颗属于自己的起始符。大学生活丰富多彩,有充分时间来供自行安排,那么如何做好人生的衔接、有效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至关重要。

为让2018级新生尽快了解学校、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更快更好的完成人生的重大转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6日晚上在体育馆报告厅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炳群同志、院长徐兴磊同志、党委副书记吴瑞凡同志、副院长蒋继建同志、党政办公室主任贾建运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任雪莲老师、电子工程系主任刘景伦老师、物理系主任张运海老师、辅导员庞志伟老师、2018级各班班主任、学生会成员以及2018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几点进行:校史校情教育,激发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校纪校规教育,强化学生自律意识;专业思想教育,培养学生专业意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指导学生确立新的奋斗目标。希望新生可以好好利用其提供的资源,提升自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我们相信,通过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们一定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无限憧憬与向往,愿他们在东风的校园里展开翅膀,翱翔在知识的海洋,愉快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上一条:军训,一股神奇的力量 下一条:2018级新生军训开幕式--亦师亦友同训练,教官学生共苦甜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