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一场

2018年10月11日 14:33 余飞凡 点击:[]

(编辑人员:余飞凡)20181010日下午4,在我校足球场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城市建设学院的比赛拉开了帷幕。夏日午后的阳光把足球场照得滚烫,亦如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拼抢。开场仅十分钟,我院队员的一记中距挑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场旁观看助威的同学的热情。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将比赛彻底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呼声中,上半场比赛结束。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鏖战。双方展开了对攻模式,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青春的活力在绿茵场上肆意的绽放。

本次足球联赛,我院运动员们不仅表现出了拼搏奋斗,永不放弃的竞技状态,同时也很好的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精彩的比赛场面依然让人回味。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队员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突出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一场--抢一个足球,拼一种精神 下一条:大学生宿舍安全教育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