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生宿舍安全教育

2018年09月28日 15:04 余飞凡 点击:[]

(编辑人员:余飞凡)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强调学生宿舍安全的重要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宿管部于2018927日在综合实验楼W507召开了学生宿舍安全教育会议。

首先,我院宿管部部长杨树林对近期2018级学生宿舍的主要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宿舍存在的使用高功率电器、乱拉接电线等问题,并借用某宿舍人走未断电事件,强调问题的严重性,如有此类问题应立即处理。在作完情况概述后,针对近期所发生的问题,结合专业情况,我院表明会更加重视周二、周四的宿舍检查进行检查并作汇报。此外,宿舍成员之间的矛盾问题和成员晚归、夜不归宿等不良情况也需重点注意,此类问题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如有发现,宿舍长应及时处理,避免事故发生。

   本次会议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的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要性,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此类问题。

上一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一场 下一条:叠被子教学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