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秋光无限 青春激昂

2018年10月15日 08:28 王斐相、李宇佳等 点击:[]

秋光无限 青春激昂

                                                                          ——2018电气本1班七里河秋游记

20181014日,20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1班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跟随下,集体来到七里河湿地公园,参加了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七里河湿地公园始建于20164月,是牡丹区筹建的面积比较大的三级湿地公园,目前已基本完工。湿地“一廊、三区、十景”,景色靓丽,层次丰富,仿佛油画里的世界。同学们沿着两岸小路漫步,一边谈笑,一边欣赏湿地美景。大家时而驻足远眺,时而听风细语,时而抚草观花,小桥、凉亭、荷塘、绿地、白鸟、鲜花美景目不暇接,流连忘返。特别是南岸那色彩缤纷的格桑花,幽幽清香,唯美至极。绵长的花海,扑鼻的花香,千花万朵中,留下了同学们激昂的青春……

整个活动历时两个半小时,时至中午大家才恋恋不舍地有序返校。本次活动,行程6.5公里,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能,磨炼了意志,还陶冶了情操,加深了同学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文/王斐相,图/李宇佳等)

上一条:“迎新杯”足球比赛第二场--超越从足下起航 下一条:2018级新生迎新晚会--青春映雪,无悔青春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