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9年元旦晚会--筑梦青春,活力物电

2018年12月28日 08:41  点击:[]

(编辑人员:李敏)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放松身心,在元旦来临之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81227日晚六点三十分在体育馆报告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元旦联欢晚会,学生工作处处长王联奎、校团委书记祝磊、院党委书记徐炳群、院长徐兴磊、院党委副书记刘燕、副院长蒋继建、系主任、辅导员及部分老师代表莅临指导,学校组织的各学院学生代表也积极到场参会。

晚会由一场精彩的乐队表演拉开帷幕,接着,主持人致辞宣布晚会正式开始。一场精彩的双截棍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曲明快、动听的歌曲《东西》,将观众带入了一种如梦如幻境界。接着小品、模特表演、舞台剧不断上演,让整场晚会气氛高涨,掌声雷动。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拉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其中舞台剧《琅琊榜》演员的出色表演给观众带来了深深的感动。精彩的节目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以一首精彩改编的歌曲《后来》落下帷幕。最后,所有演员和后勤人员合影留念。整场晚会其乐融融。

此次晚会的顺利举办,使我院学生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同时提高了我院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的精神和风采。

上一条:把“关爱学生”工作做到“家”--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 下一条:包饺子活动--齐动手,暖心意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