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元旦晚会最终海选——展示风采,青春无限

2018年12月24日 08:48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课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挑选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参加我院的元旦汇演,20181223日下午三点,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元旦晚会最终海选在w502热烈举行。

本次海选实行打分制,满分为十分,同时实行淘汰制,确定最后演出节目,由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做出打分。海选中,参演者们多才多艺,表演内容丰富多样,除了极具青春活力的劲歌热舞之外,还有小品、舞台剧等精彩节目的呈现。每位同学的才艺展示都各有特色,海选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通过这次海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同时有力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和校园文化的建设。相信同学们必能在即将到来的元旦晚会舞台上展现出我院应有的风采。

上一条:包饺子活动--齐动手,暖心意 下一条:大一班委交流会--强学风,促团结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