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包饺子活动--齐动手,暖心意

2018年12月24日 08:51  点击:[]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20181223日,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的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在锦苑二楼举行。我院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之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当中,同学们亲自动手包饺子、煮饺子,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活动中去。在大家感受节日温暖、集体的温馨、缓解思乡之情的同时,更真实的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内涵。在此次活动中,同学间进行广泛交流,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增进了同学间的情谊。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形成集体凝聚力搭建了桥梁,使学生心情愉悦,促使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人生价值观,使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在紧张丰富的学习之余,感受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明白了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不仅要有专业技能,更要提高生存技能,为以后各项组织活动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2019年元旦晚会--筑梦青春,活力物电 下一条:元旦晚会最终海选——展示风采,青春无限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