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家访活动

2019年07月26日 08:03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的精准资助工作,提升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推动家校合作共建育人长效机制建设,按照学校文件要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徐兴磊、副书记刘燕、副院长蒋继建、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任雪莲、辅导员张明华分别于2019年7月6日、7月21日陆续开始到我院4位建档立卡学生家进行了走访,把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的慰问和关怀送至贫困学子的家里。

家访过程中,我院老师通过实地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且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菏泽学院相关的资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政府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退役士兵教育资助、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服义务兵役国家资助、直招士官、学校奖学金、创新创业助航计划、勤工助学、学费减免、临时困难补助以及校内无息借款等多种形式有机结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等。

通过仔细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我们深深感觉到每一位贫困学子在求学的道路上都充满艰辛,感觉到每个家庭培养学子过程的不易,也感觉到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对学子求学的巨大帮助。

上一条:菏泽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流程及报到地点平面图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考公经验交流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