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安排

2019年08月29日 07:36  点击:[]

又是一年迎新时,2019年8月3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昨日召开了全体会议,届时,学团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二各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准时到场,会议上安排了迎新工作的主要内容。

温馨提示

2019级新生报到流程:

1. 扫码报到,下载校园集结号,进行实名认证,完善相关信息。认证完成后,点击“校园集结号”首页右下角二维码图标并出示,由现场工作人员扫描确认报到。

2. 现场报到:持入学通知书、身份证、准考证(专升本学生需携带专科毕业证)到相关专业报到处报到。

3. 费用缴纳(金额500元,包括军训服费、菏泽学院校服费。多退少补)

4. 住宿安排 (专科生到住宿安排处安排,本科生可通过校园集结号查询或在安排处查询)

5. 信息统计(统计身高、体重、鞋码等信息)

6. 缴纳公寓用品费(自选),领取公寓用品,入住宿舍。

通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打扫新生宿舍 下一条:菏泽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流程及报到地点平面图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