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2021年03月03日 10:57 王影 点击:[]

新学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陆续迎来错时错峰返校的学生。为进一步了解疫情期间返校学生的情况,3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刘燕、副书记杨宏宇带领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认真查看学生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安全情况,亲切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刘书记嘱咐同学们疫情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提醒大家根据学校作息调整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养精蓄锐,利于课余时间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为新学期上课做好准备。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开学前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是师生交谈的一次重要机会,也是对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学生精神状态的一次全面检阅。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学生的心灵,也激励着学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之路。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愉悦身心,快乐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