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1年03月13日 13:10 王影 点击:[]

    3月1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燕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讲话精神和刘家义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学习心得和贯彻落实举措。党委班子成员徐兴磊、杨宏宇、蒋继建出席,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开展党史教育活动的讲话》和《刘家义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会自觉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满怀信心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刘燕强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步道乐跑实施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初选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