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图片展”活动庆“三八”

2021年03月09日 10:37 王影 点击:[]

为集中展示党的妇女事业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妇女为实现山东“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图片展”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展览以“百年风采——中国共产党领袖”“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百年瞬间”“2035年的中国”“巾帼风采”“曹州党史大事件”“菏泽党史人物”为主线,通过图片和文字的解说全面展示了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呈现出各个历史时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身影。

党史图片展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生动的历史图片让大家重回革命历史、重温艰苦岁月。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激励广大师生紧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愉悦身心,快乐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