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愉悦身心,快乐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09:44 王影 点击:[]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3月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综合实验楼广场举办“愉悦身心,快乐生活”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院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妙趣横生,共设置两人三足、桃花开几朵、传乒乓球、颠羽毛球、背对背传气球、纸筒传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7个项目。活动中大家互相合作,相互配合,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放松与快乐。

此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愉悦了身心,在竞技中收获了快乐,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不仅展现了新时代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图片展”活动庆“三八”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宿舍慰问返校学生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