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

2021年03月16日 15:53 王影 点击:[]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315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综合实验楼W2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燕、院长徐兴磊、副书记杨宏宇、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雪莲、党政办公室主任贾建运、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

仪式上,杨宏宇指出,全体参培学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一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志存高远、德才并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刘燕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要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真正做到坐得下来,静得下心,学以致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制度,结合实际写好学习心得,努力提高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教育培训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切实提高学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