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2021年03月01日 10:05 陈琳莉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疫情防范意识,加强学院管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月28日下午在W502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会上学工办主任任雪莲传达了学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疫情防控总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了近期班级工作要点。任老师强调,安全问题仍然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班长和团支书要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要严格请销假制度,加强对学生行程管理;要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做好学生每天体温检测和不同时段进出校门管理;要督促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和寝室卫生,非必要不外出,尽量减少出校和避免人群聚集;要做好新学期班级日常管理,严格点名制度,开展推门即上课的新式教育方法,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争取顺利完成学校开学后的各项工作安排。

新学期,新气象。通过此次会议,相信班委们在班级管理中会更加积认真责,为新学期积累好信心,找到继续前进的方向和动力,一起营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心系学生,传递温暖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