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

2021年03月02日 10:09 王飞宇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更好了解我院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情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3月1日下午学工办主任任雪莲、辅导员王影、董双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第一批返校学生。

本次走访主要以慰问学生为主。走访过程中,我院老师仔细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询问假期期间学生居家学习和生活情况,更在交谈中积极为大家解答部分专业的学习和未来职业道路上的疑问,为他们排忧解难,最后嘱咐大家返校后要继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通过这次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老师们的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抖擞的精神、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新学期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会议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