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31日 10:43 王影 点击:[]

 为督促各基层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校党委要求,3月30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燕、副书记杨宏宇、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燕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导方案》,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三会一课”工作,保障组织生活的长期化常态化。她强调,一要着力提升党建质量层次。各支部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开展富有特色、锤炼党性的党史教育活动。二要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工作中要主动沟通协调,积极发展教师党员。三要加强意识形态建设。不断丰富支部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积极性、价值感,强化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通过此次会议,各党支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全面推动学院党支部建设提档升级,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