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牡丹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12:45 王影 点击:[]

为高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大学生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展示大学生良好精神文明风貌,积极响应国家倡导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号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112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曹州牡丹园,自41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秉承着“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倡导文明、奉献爱心”的原则,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服务于人。从检票员到讲解员,从引导员到游览车司机,处处可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认真维持牡丹园的安全秩序,劝阻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们遵守游园规则,保证赏花活动的顺利进行。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已经成为牡丹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对于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快乐和满足。

凝心聚力学党史,劳动实践强党性。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此次志愿服务,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在新时代的春天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步道乐跑,青春无限”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电影《古田军号》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