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勤工助学固定岗

2021年04月14日 18:38 孙超 点击:[]

    勤工俭学不仅是我国教育事业的一个光荣传统,更是培养完善发展人才的必要手段。菏泽学院于4月14日上午8:30在锦苑四楼举行勤工助学固定岗申请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此次申请会。

申请会开始之前,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已经在会场外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学们将勤工俭学当做大学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积极踊跃的报名体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激情。会议刚开始,大厅内便人潮涌动,持续时间长达十个小时,可见同学们对勤工俭学的重视。

勤工助学不仅帮助家庭困难学生减轻经济负担,还培养了大学生的工作能力,增加了大学生的阅历,锻炼了大学生的意志,有利于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红歌比赛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