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红歌比赛

2021年04月14日 10:42 陈琳莉 点击:[]

    忆往昔峥嵘岁月,抒今朝爱国情怀。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3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宣部在W楼西广场组织举行红歌合唱比赛,辅导员董双双,王影及文宣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本次红歌比赛是一次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各班级同学踊跃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展现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 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全院9个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大气磅礴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此次红歌大合唱,不仅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也向同学们彰示了“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铭记历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结合,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与勤工助学固定岗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