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主题日宣传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学校”主题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10:54 刘悦 点击:[]

    安全不离口,规章不离手。安不可忘危,治不可忘乱。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聚焦国家发展和安全,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怀揣使命,积极开展“国家安全进学校”主题活动响应国家号召。

一、传递安全火炬,共筑和谐中国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传承维护国家安全的红色精神,唤醒同学们心中的红色使命,4月11日下午16: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w502召开“国家安全进学校”主题交流会。学工办主任任雪莲带领同学们一同了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同学们在交流会上聚精会神积极探讨,尽显新时代青年风采。国家安全的火炬愈燃愈烈,跳动的火苗永不会熄灭。

二、携手扛起安全旗,共同维护中国心

国家安全,匹夫有责。为了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点燃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信念与决心,4月13日晚7:0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各班级举行“国家安全进学校”主题班会活动。活动期间,老师们的见解与同学们的看法相交融,共同讨论不同身份应怀揣的爱国情,主题班会气氛热烈,青春活力与国家使命相融合,尽显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三、起笔同绘安全画,拾墨共染红山河

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物理与电子工程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国家安全进学校”宣传画大赛,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以色彩与图画为媒介大力弘扬国家安全意识。同学们制作的宣传画贴合主题、创意新颖、色彩和谐,青春的魔笔绘出别出一裁的国家安全宣传画,活泼可爱的他们未来可期。

通过本次“国家安全进学校”主题日宣传活动,国家安全意识得到全面贯彻,相关活动得到全面落实。安危相易,祸福相生,缓急相摩,聚散以成。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