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20:00 陈琳莉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4月12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杨宏宇,学生党支部书记任雪莲,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上,任雪莲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观看《刘洪秀与党旗的故事》《忠诚本色薪火相传》等视频。学生代表石旭成,沈瑶等依次发表感言,表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当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不忘初心,牢记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学习楷模,勤奋科研,以饱满的姿态,做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子应有的担当和贡献。最后,任雪莲强调,党员同志应肩负起历史使命,弘扬物电爱国主义传统,培育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培养与时俱进的思想。

本次党日活动学习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向先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以务实的学习态度,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不忘初心。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会全体例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山东电亮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综合实验楼  邮编:274015  办公室电话:0530-5668797